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党员宣誓大会 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8 22:3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王启佩 供稿:陈桃 黄湘)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外国语学院于6月7日晚举办了2021年党员宣誓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标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党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毕业班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义务,以踏实工作展示共产党员形象,以高尚情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担当使命,砥砺奋斗前行,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邓振营同志发表讲话并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指出,新党员入党宣誓,是入党的重要程序之一,也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要求,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誓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党员。他寄语广大学生党员,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二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三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以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在为新发展阶段中原更加出彩、农大更加辉煌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