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砥砺奋进跟党走 凝心聚力续华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5: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王启佩 供稿:陈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AB间大教室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启佩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院长张俊杰和副院长张卫东先后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等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热烈的气氛中,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和赞扬了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优异表现。随后,“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余亮、“最美教师”代表柴奇、“优秀班主任”代表张建宇及“三好学生”代表18级日语二班张引倩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共筑学院的新辉煌。接着,院党委书记邓振营带领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院党委书记邓振营从找准学院建设的定位、炼就过硬本领、发挥优秀代表的引领作用等方面展开发言,勉励
师生们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绽放青春光芒,交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答卷。最后,院长张俊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以优秀为典范,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为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语言支撑。师生们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表彰大会以积极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师生锐意进取、积极奋斗,营造了“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我院学优争优创优的学风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