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3 15: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王启佩 供稿:冯超)10月8日,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燕萍主持。
  王燕萍汇报了学院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院长张俊杰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2023“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余红卫、校级样板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刘佳、日语系教授杨华等依次发言。

  李成伟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特色发展,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展现担当,以国际农业合作为契机,改革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紧盯内涵式建设,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及扩大国际视野;三是要树立一流意识,在学校双一流创建中展现外语担当,充分发挥外语专业在语言、学科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学校资源,提升国际影响力。

  会后,李成伟一行到繁塔楼B座语音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