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3 12: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张俊杰  供稿:郝晓峰)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我院先后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开学教学检查等系列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
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上,院长张俊杰梳理了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通告了本学期重点任务清单,强调了重点学科建设、持续加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推进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部署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各系部主任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对接学校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教学秘书等分组到各校区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督导。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
  新学期,新希望。我院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举措、饱满的精神、稳健的步态,迈出开局第一步。新学期,新征程。我院将继续坚持党旗领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新的战略部署,服务国家战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