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12: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王燕萍  供稿:郝晓峰  田馥梦)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质量,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燕萍带队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调研交流,党政办公室主任、校级样板党支部支部委员、“双带头人”代表随同调研。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庞亚宾、副院长朱文晓、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庞亚宾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庞亚宾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守正创新强特色 党建赋能促发展》为题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用“五个提升”、“七个特色”、“两个融合”概述了其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的理念、策略和方式方法。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创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举措和宝贵经验。
  王燕萍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的热情接洽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外语赤子心 党旗添光彩”党建品牌建设、“互联网+外语+党建”的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和助推我校“农耕文化”传播的“语侬”系列特色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院党委书记王燕萍介绍河南农大外国语学院党建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支部自身建设、“两个作用”发挥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院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建文化走廊(部分)
  会后,实地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外语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等。
  学院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系统地凝练支部特色,优化资源配置,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