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赴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3 13: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审稿:王燕萍 供稿:郝晓峰  徐思园)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完善我院高质量教学体系建设,全方位培养创新型人才,3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燕萍和副院长张卫东等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林、党委副书记任丹、副院长秦发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冯国林主持。
  冯国林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燕萍对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洽和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学生培养、课程思政、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实现的初步探索,期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向华中农业大学学习。
  秦发兰分享了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公共外语教学课程设置方面的经验。接下来,针对农业语料库建设、国社科申报等相关内容,双方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希望形成有效的交流机制,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农业高校外国语学院事业繁荣发展的新路径。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院未来党建工作、课程设置、语料库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于高质量、创新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