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02 22:1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专注于提供一站式政府外宣与企业出海服务,业务涵盖口译、笔译、同传、国际会议策划与执行、外宣/出海策划与制作,每年服务各类企业百余家、口译、会议服务逾600场,笔译翻译字数数千万,客户涵盖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   
公司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AAA诚信认证企业、股交所上市企业、机械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书考试考务中心、多所高校的翻译实训基地,经过10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综合性语言服务机构。
 
二:招聘岗位
1、中英笔译译员: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语言功底,有三年以上翻译经验,水平出众者可以适当放宽要求;
2.英译中翻译需符合如下要求:对英语原文理解程度达95-98%以上,译文在准确的基础上要符合中文表达习惯,语言通顺易懂,辞藻优美更佳;
中译英翻译需符合如下要求:译文符合英语表达习惯,语法正确,用词精准,达到或者接近英语母语水平者优先录用;
3.工作认真,能够满足翻译项目的质量和时间要求;具有责任心,能够根据要求妥善处理、修改译文;
4.通用类或擅长某一专业领域的译员均可,
5.工作地点不限,国内或世界各地均可,时间充足者优先。
职位描述:
1.本职位为自由英语笔译;
2.译员根据公司项目经理的安排,按照时间和质量要求,完成相应的翻译工作;
3.多数合作的优秀译员,在兼职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月平均翻译收入可达8000元以上。
 
申请人员请上传语言登记证书,如英语八级,翻译资格CATTI证书或者相关考试证书等。持有人事部CATTI证书会优先得到翻译机会。
2、口译译员
职位描述:
1、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精通英语,口译功底深厚,能够胜任陪同翻译、项目会议、技术谈判的交替传译,会议同传;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等相关专业,具有英语高级翻译证书优先;
2、五年以上口译工作经验,有大型会议交替传译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良好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做事有激情,工作严谨,讲究效率;
4、了解国际商务礼仪,形象气质良好,性别不限,自由口译者优先,会小语种(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语或阿拉伯语)优先。
陪同口译、交替传译、会议同传要求不一样,可以胜任任意一种的均可投递简历!
 
三、应聘流程及方式、联系电话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专业面试->签约录用
2、应聘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yxtfygs@163.com。
3、联系方式:陆老师15515520402